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打响“益企培训”第一枪
2024-03-05 10:14:11 来源:湖州市企业之家

2月29日-3月1日,2024年度第一期(总第14期)湖州市高管专业班(人力资源)课程在企小帮培训基地顺利开展,全市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工程专家库第一批专家成员崔庆法和不谷科技 CEO、爱律法务创始人单志超等分别就《如何做好高效精准招聘》和《以用工合规为例——法律科技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等课程进行讲解。

培训中,崔老师通过招聘理念的升级与招聘流程优化、提升简历筛选精准度、提升面试技巧、用好测评工具等方面,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质内涵。课程形式以讲解为主,结合团队讨论,使得课程内容生动有趣的同时,引发大家主动思考、积极参与。


单老师通过对MiHR人事管理、MiContract合同管理和法务小Bu的讲解,通过案例解析和场景演练,将人工智能融入到企业的管理中来,对企业提升法务工作效率具有积极作用。

接下来,市“浙企之家”将依托“企小帮”培训基地和湖州市产业培训学院,加大各类培训资源的导入与汇聚,开展“益企培训”行动,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实现管理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