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新春首训!“经信后浪”综合文稿主题沙龙顺利举办
2024-03-04 09:33:08 来源:市经信局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综合文稿起草能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经信后浪”队伍,今天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在“益企厅”培训基地,举办了题为“综合文稿起草的‘道’与‘法’”的主题沙龙。全体“经信后浪”团员参加。

活动特别邀请了市“两办”综合文字条线负责人主讲。主讲老师分别联系自身工作经历,依次阐述了文字工作的“酸甜苦辣”、重要意义、特殊功能和非凡价值等,并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说明了综合文稿起草的要诀、逻辑、方法和技巧等。近两个小时的热烈交流,主讲老师讲得翔实生动,“后浪”团员听得聚精会神。

期间,三位“后浪”团员就综合文稿起草过程中碰到的困惑、遇到的疑难进行提问,主讲老师一一仔细解答,并将个人总结的“独家秘笈”倾囊相授,获得全体“后浪”团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沙龙受益匪浅,主讲老师语言朴实风趣、案例丰富贴切、方法通俗易懂,接下来会认真消化吸收,争取尽快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综合文稿起草水平,为推动中心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