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2024年度第三期湖州市高管专业班(法律)课程顺利举办
2024-03-25 14:21:35 来源:湖州市企业之家

3月21日-3月22日,2024年度第三期湖州市高管专业班(法律)课程在企小帮培训基地圆满完成,全市制造业企业经营者、分管法务工作副总等中层管理者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不谷科技 CEO、爱律法务创始人单志超;北京盈科(湖州)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叶斌和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沈淑敏等分别就《深入解读<公司法>第47条》、《新<公司法>六大重点条款解读》和《企业解除劳动合同常见误区及合规提升》等课程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订背景、修订重点、公司资本制度的变革、股东权益的保护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解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实施对企业治理工作的影响。同时针对劳动合同解除方式、企业单方面解除常见误区等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讲解,帮助企业规范用工,进而从源头上减少劳动争议的发生,构建和谐劳资关系。


单志超不谷科技 CEO爱律法务创始人



叶斌北京盈科(湖州)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



沈淑敏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本次培训强化了参训学员对新公司法相关规定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法律素养,增强了企业法律的法律意识。为我市制造业企业负责人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