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举办退休干部新春工作汇报会
2024-02-07 11:15:29 来源:市经信局

  今天上午,在农历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市经信局举办以“共叙经信情·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机关退休干部新春工作汇报会。局领导与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经信情,共话新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
  陆建卫指出,2023年虽不容易,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下,湖州经信系统聚焦打造“实力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保持定力,创新打法,克难奋进,推动经济运行稳进向好、集群建设成效显现、产业结构加速优化、数实融合纵深推进、科创赋能积厚成势、绿色示范持续领先,蝉联了年度实干争先“奔跑者”奖,逆势交出了高分工作报表。
  陆建卫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意义。全市经信系统将聚焦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大力实施“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升级、项目‘双进双产’、数字经济创强、科创赋能、改革争先”六大攻坚,全力以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水平。
  最后,陆建卫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促进经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优势、献计献策,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积极“鼓与呼”、贡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