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企小帮”志愿服务进行时
2024-02-26 10:26:44 来源:湖州市企业之家

吴兴区


高效贴心办实事  政策服务入企业 

为全面落实“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推进“政府+机构”志愿服务新模式,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吴兴区企业之家携同吴兴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工作人员紧贴企业需求,就企业关切的职称评定和绿色工厂两部分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工作人员从申报条件、具体流程、所需材料等多个方面讲解了职称评定事项,让企业精准掌握政策、熟悉申报流程;详细分析了基础设施情况、管理体系情况、能源和资源的投入情况等申报绿色工厂的关键指标,为企业提供了专业指导,使企业对相关申报有更加细致的把握。


接下来,吴兴区企业之家将继续携手吴兴区服务联盟单位积极深入企业,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小微企业的获得感,持续为企业提供便捷、精准、专业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