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鼓劲加油!洪湖鹏市长赴市经信局走访慰问干部
2024-02-19 14:52:30 来源:市经信局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全面擂响了实干争先的“开春战鼓”。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走访市经信局,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全市经信干部接续奋斗勇争一流,实干争先再谱新篇,在新的一年里为“六个新湖州”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宗明陪同走访。


在局一楼大厅,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通过“数字经信”平台,详细演示了湖州工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洪市长认真聆听汇报,仔细询问了关心问题,并观看了湖州经信2023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展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州经信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要重点关注总部在外或基地在内企业,持续优化助企惠企服务,加快“开门红”政策直达快享,助力企业多体现本土生产。

随后,洪市长来到局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班,给专班干部送上新春问候。他亲切说到,我在产业和运行条线都工作过一段时间,虽未任职投资条线,但经济工作的源头在投资、在项目。他强调,既要抓好项目推进扩投资,又要抓实有机更新拓空间,顶住压力,保持定力,激发动力,想方设法打赢工业投资增长攻坚战。

洪市长还专程看望了产业链研究与合作中心全体干部。他指出,产业链研究与合作中心尽管放在市经信局,实际上是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大做强八大新兴产业链,产业链研究是必不可少的,这是经信本行,是经信部门的“拳头产品”。他要求,要将最精干、最年轻、最专业的力量配备到中心,努力发挥经信懂产业、知企业的特长和企业“娘家人”的作用,谋深谋实,稳扎稳打,把产业链研究透,把好项目建设好,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实力新湖州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市政府副秘书长沈昕耀、沈志伟等陪同走访,全体局领导班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