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在职党支部述职考评会
2024-01-23 08:56:38 来源:市经信局

   今天,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局机关在职党支部述职考评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雪芬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五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回顾取得的成效,剖析问题及原因,并交流2024年支部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局机关党建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党建责任落实得到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管理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双创双建大提升行动标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还需进一步发挥党员队伍监督管理还需进一步加强压力传导还需进一步压实,党建绩效考核还需进一步充分 

  会议强调,做好2024党建工作十分重要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统领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深化主业意识在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夯实基层基础在推动融合上下功夫,服务发展大局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强化纪律意识。

会上,参会人员对局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在职党支部书记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