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全国唯一!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典型案例
2024-01-10 09:01:04 来源:市经信局

  近日,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典型案例公示名单,我市德清县车网智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浙江湖州分公司、浙江智网数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车路协同云服务平台路侧仿真场景数据安全脱敏和商业化应用典型案例”,成功入选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工业领域“数据脱敏类”唯一典型案例。
  为切实增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保障水平,工信部办公厅面向工业领域、电信和互联网领域组织开展数据安全典型案例遴选工作,按照技术先进、特点突出的原则,挖掘行业广泛认可、企业应用效果良好的案例,树立行业标杆、扩大产业影响,促进数据安全产品、应用和服务的示范推广,全面推动数据安全能力建设和创新发展。
  接下来,我市持续聚焦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信息安全能力建设、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安全事件的预防、监测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保障工业控制系统数据安全和稳定运行,形成政企合力,共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信息安全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