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湖州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2022-06-06 08:56:46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下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湖州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湖州市企业码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工作。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运营的需求,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取得外国国籍或获取国(境)外永久居留资格、长期居留许可等情况;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人共事;谦虚勤奋,吃苦耐劳,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反向条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1)曾有违纪违法行为、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3)有醉驾、赌博、吸毒等其他不良行为和记录的;(4)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或被原单位开除的;(5)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二)招聘岗位要求

详见《招聘需求表》(附件2)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应聘者将《招聘报名表》(从公告附件中下载)、学历学位证书、获得奖励情况和技能证书等,连同两寸免冠照片以电子文档(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邮件名”请命名为“姓名+公司名称+岗位”。

三、报名时间

2022年6月6日-2022年6月21日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薪资待遇面议。

(一)资格初审

公司根据招聘公告设置的报考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负责具体解释。初审通过人员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

(二)笔试及面试

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3比例方能开考。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满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考生凭健康承诺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参加笔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入围人员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采用100分制。

考生综合成绩为100分,按笔试(50%)和面试(50%)确定,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若笔试成绩也相等,另加现场复试。

(三)体检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聘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后,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

(四)公示录用

综合考生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通过公司网站“湖州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公众号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

(一)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

(二)应聘者本人所填信息即为资格初审依据,填写的信息以及提交的证明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三)应聘资料进入公司人才储备库,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公司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经公示有影响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在相应岗位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公司综合服务部负责解释。

报名邮箱:869096871@qq.com

联系人:沈先生

附件1:招聘报名表

附件2:招聘岗位需求表

 

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 

 

附件二 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一 湖州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