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吴智勇赴长兴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2022-05-06 16:39:29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5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专题到长兴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深入企业、查勘项目、走访平台、解决难题。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骆意,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伟等参加。

吴市长一行先后前往豪斯特汽车零部件项目、捷威新能源科技项目、吉利汽车、昊杨新能源、爱康光电、浙能(长广)氢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吴市长都与企业负责人、项目管理方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诉求,要求相关单位抓紧研究,拿出务实举措,全力助企纾困。他指出,要抓实稳链保供工作,保障产能正常发挥,激发“链主型”企业主引擎效应,助推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吴市长详细了解并肯定了长兴县工业全域治理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开展工业全域有机更新,是推进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的关键打法,要加快老旧园区、低效企业、传统行业改造提升,切实提高全市工业亩均效益。

局投资处、长兴县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