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陆建卫赴长合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2022-05-17 17:51:45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今天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带队赴长合区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工地、平台改造现场,实地询问困难诉求、查看建设进度,指导助企纾困、要素保障、有机更新等工作,推动工业经济又稳又快发展。长合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徐卫勇,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剑峰等参加调研。

陆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华逸化纤、智永网业医疗用筛网项目、南华山工业平台、正轩精密数控机床项目调研。每到一处,陆局长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建设改造进展,与管委会相关部门研究帮扶提升举措,并要求市局相关处室及时跟进,拿出个性化可行性方案,助力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合区经发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就相关任务完成进度作了说明,并计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陆局长充分肯定了长合区的工业经济发展成绩。他指出,长合区规划起点高、发展趋势好、队伍干劲足,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走上了新赛道、蹚出了新路子、展现了新亮点,变化和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他强调,下一步,长合区工业战线要实施招大引强攻坚,聚力引育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的“大好高”项目,塑造工业竞争的“非对称优势”;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全域有机更新,着力提高工业亩均效益;要加大力度助企纾困,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加快项目建设补助兑现,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提高产城融合水平,注重平台能级提升、产业园区布局和城市规划建设同步考量,努力将长合区打造成现代化产城融合的新标杆、样板地。

 

市局运行处、投资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