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陆建卫赴南太湖新区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
2022-04-25 15:47:49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带队赴南太湖新区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助企帮扶举措。

陆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安达汽配、凯金新能源、星智汽车、安美德汽配等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物资运输、市场开拓、转型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特别是近期供应链产业链受阻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研究纾困解难工作。

座谈会上,陆局长就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主题,与参会企业家进行深入探讨,并听取企业相关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是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重点发展的八条新兴产业链之一,也是我市基础最牢、链条最长、前景最好的产业,要持续在产业链招商、企业专精特新培育上发力,形成龙头带动、产业集聚、特色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更富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局投资处、产业处负责人,南太湖新区经发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