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荣获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22-03-19 09:08:15 来源:经信局

3月18日上午,湖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要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工作,部署了全面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突出党建统领全力护航中心大局、着力锻造堪当赶超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全面从严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大抓“双创双全”组织力守好红色根脉、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等六项重点任务,要求全市组工队伍锚定“保三争二拼第一”的目标,树立谋实的思维理念,营造唯实的团队文化,构建抓实的变革机制,锻造忠实的组工队伍,努力交出组织工作的高分答卷,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组工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雪芬代表我局接受表彰


会上,表彰了“双创双全”先锋示范村、市直机关党组织优秀专职副书记、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机构编制工作考核一等奖、党校系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创新奖、全市五星级“最美老干部工作室”。

我局荣获2021年度湖州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