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湖州市首届“碳达人·零碳车主节”顺利举办
2022-10-24 09:35:26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积极践行双碳目标,推动绿色出行方式,推动绿色低碳在湖州交通领域的深入全面发展。10月23日上午,湖州市在西塞科学谷举办首届“碳达人·零碳车主节”。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办等湖州市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代表、零碳车主代表等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展现了湖州在推动绿色出行方面“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的担当,从气候变化问题与“双碳”目标的现实背景出发,对“碳达人”碳普惠平台中的绿色出行场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湖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办以及湖州市交通集团零碳车主认证项目负责人为六位车主朋友颁发零碳车主认证。



          国网新能源云运营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湖州市生态环境局、湖州市慈善总会等四部门的领导共同启动湖州市电动汽车碳减排核证交易项目。本次活动由国网新能源云碳中和创新中心主办、湖州市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