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县区动态 >安吉县
以“归零”心态,周密布置,誓夺工业经济“开门红”
2021-01-26 15:02: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一季度稳增长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业经济运行布好局、开好头。1月25日上午,县经信局和统计局联合召开有关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落实布置会。会议由经信局党委委员朱国强主持,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卫贤,统计局副局长吴蔚,两区及各乡镇(街道)工业分管领导,负责统计工作的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安吉县工业经济条线成绩和2021年目标指标;统计局和经信局各相关科室就统计年报、规下样本、亩均调查、项目投资、安全生产五方面做出了全面的工作部署。

    朱卫贤副局长强调2021年我县工业经济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一季度稳增长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摸排。  着重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企业生产计划和员工去留排摸。

     二是全力抓好落实。 各乡镇要抓好时间节点,落实全年指标安排以及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全力深化协调。 各部门乡镇要做好工作统筹,压实数据底数基数。

     经信系统干部将以“归零”心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誓夺2021工业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