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公示
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员工稳生产 开新局的若干意见的情况公示
2021-01-18 08:38:22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鼓励留员工稳生产确保经济高质量“开门红”的通知》、《湖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0号)》等文件精神,为精准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力做好春节前后工业企业留工用工稳增长工作,确保产业链供应链顺畅,市经信局牵头制定了《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员工稳生产开新局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至1月25日止。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提出书面意见。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查询网站:hzjx.huzhou.gov.cn  

联系单位: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处

  联 系 人:沈柳江

  通信地址:湖州市凤凰路730号经纬大厦

  邮政编码:313000

  联系电话:0572-2398667

传真:0572-2880815


[下载附件]
  • 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