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2020年吴兴区“中小企业服务日”暨童装设计与制版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2020-09-25 15:58:57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9月22日下午,由省、市、区三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组织开展的吴兴区“中小企业服务日”暨童装设计与制版培训活动在织里镇政府多媒体会议室成功举行。

培训开始前,首先由织里镇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闵方荣给企业代表们讲述此次培训的目的,未来的职场是充满竞争的职场,随着人才机制的创新,每年都有大量的新的人才加入到竞争的队伍中,让人每时每刻都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才能使自己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诚邀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服装专业部部长姚律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含童装设计、制版、工艺的具体方法和步骤,力求在产业前沿捕捉童装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另外,作为中国流行色协会理事,姚老师还针对色彩主题进行宣讲,以此协助企业完善色彩搭配技术专业性,指导企业根据新产品开发需求做出适合企业客户的产品色彩效果搭配方案等。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代表们都觉得收益颇丰,不仅强化了员工对童装设计、制版能力重要性的意识,也对精湛的工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感叹学无止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加倍努力,跟进时代前进步伐,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