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湖州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0-09-25 15:57:54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单位湖州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214家,全省8家),是我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自2012年10月正式建成运营以来,通过搭建“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联动服务构架,形成了以市平台为资源共享、服务协同的综合枢纽平台;以5个县(区)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为快速响应、服务对接的重要节点;以22个乡镇(街道)工作联络站为掌握企业需求的基础资源,通过集聚市内外优质服务机构,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证”的公益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2019 年度,平台共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70 余次,培训各类企业人员5800 余人次,服务企业 78 万余家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3.6 亿元,服务满意度100%。

下一步,平台将继续体现示范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