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与浙商银行湖州分行开展智造融通战略合作
2020-08-19 10:41:10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推进融资畅通工程、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同时为了落实浙江省经信厅与浙商银行总行签署的“浙江智造融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要求,2020年8月18日,市经信局与浙商银行湖州分行签署“浙江智造融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市经信局陆建卫局长、姚建忆副局长及浙商银行湖州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继2019年农行绿色企业(项目)系列贷专项金融服务之后,市经信局再次携手金融机构,精准服务助推工业企业加快完成智能化技术改造,助力产业链融资畅通,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市经信局和浙商银行将在未来三年内,累计提供总额为人民币100亿元的表内外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重点聚焦千亿技改”“百项万亿”“四个百项等产业链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十大标志性产业链和415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链标杆示范项目,以项目建设企业主体和产业链上企业为服务对象,建立自上而下常态化政银合作机制,加速湖州市制造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助力产业链融资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