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姚珺一行来湖调研
2020-12-09 16:31:53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2月8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姚珺一行来湖州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项乐民、副秘书长曾云峰,市经信局局长陆建卫,及省经信厅相关领导陪同了此次调研。


当天上午,姚珺一行天能控股集团进详细了解企业在绿色制造、技术创新、数字赋能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长兴县政府等单位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要举措和相关建议。


姚珺司长高度肯定了湖州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标准化、体系化、协同化推进绿色制造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优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环境,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深入推动制造业与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相互协同推动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