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湖州市“企业码”建设推广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0-12-02 10:57:28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推进企业码建设的决策部署,将“企业码”推广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助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全省企业码创新应用综合试点工作。11月26日,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湖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举办了“企业码”建设推广培训会。


全市各级企业码建设相关负责人、企业服务平台负责人、企业代表,省企业码专班张余宽二级主任科员,市经信局各处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企业码专班介绍了企业码建设背景,强调了企业码作为企业服务的绿色通道、产业合作的协调平台、数据驱动的应用系统的重要意义。企业码技术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图文结合、现场答疑等方式介绍了企业码应用功能、申领渠道和使用方法。市平台工作人员作了“企业码”湖州专区功能介绍,详细讲解了企业服务券申领、网络学院等功能。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大“企业码”的建设和推广工作,进一步丰富企业码应用场景,进一步推动企业用“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