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湖州市《企业中高层干部精益养成实战班》顺利举办
2020-12-18 10:25:53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提高湖州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掌握管理技巧,强化管理水平,满足当下企业发展的需求,湖州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于本月15-16日举办《企业中高层干部精益养成实战班》。本次活动采取小班化教学,共有45人通过企业码报名,经职位匹配度等进行筛选,最终30家企业中高层生产经理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课程,廖智麟老师从主管应具备能力、培养优秀的下属、高效出色的执行力、中高层干部日常管理等方面入手,通过课题讲授说明与实务实战相结合的方式,为参与学习的管理人员带来了系统的、科学的、实操性的管理技能知识。

参与本次学习的管理人员,对此次课程的安排表示非常满意,也表达了再次参与学习的意愿。在两天的学习中,学员们意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要协助高层,管理下级,要肩负起达成企业年度目标的重担,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中流砥柱。

本次学习氛围浓烈,学员不仅在课堂上积极参与互动,课后也能根据所授内容,结合自身,进行梳理汇报。

湖州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将致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推广企业码,将企业服务送达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