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县区动态 >安吉县
安吉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县乡镇(街道)亩均评价和“企业码”应用推广专题培训会
2020-12-16 09:18:08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持续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和“企业码”深化推进工作,根据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新一轮“亩均”评价的相关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和进一步助推“企业码”更深更实的政企应用。12月15日下午,县经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亩均评价政策解读和“企业码”应用推广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卫贤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两区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经信局运行科副科长郑辉对亩均评价政策的评价对象、评价指标、数据采集、评价计算、企业分类和调档、结果应用进行了重点解读,就目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企业跨区租赁、数据调查和录入注意事项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中小企业科曹笑笑向各乡镇(街道)就“企业码”结合实际工作的应用、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党委委员朱国强就两项工作对各乡镇(街道)提出了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卫贤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各乡镇(街道)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肯定了今年的工作成效;二是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有侧重点地开展企业服务工作,紧抓工业经济重点工作;三是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冲刺工作

         各参会成员在听取本次培训会后就工业企业基础信息维护、用地面积核准工作和“企业码”应用与县经信局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下一步,县经信局将和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化推进亩均改革系列工作,持续提升“企业码”应用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收官任务,夯实各项工作基础更好地迎接十四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