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专栏 >县区动态 >安吉县
安吉县经信局举办“企业码”应用推广培训会
2020-12-10 11:49:21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助推湖州市全省“企业码”创新应用综合试点工作,安吉县经信局联合三服务办组织部门开展“企业码”应用推广培训会,围绕企业码功能和政务人员后台发布文件、政策、活动等各类应用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广电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马贻松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共计30余人参会。

       “企业码”领码工作于今年5月展开,各牵头单位与乡镇联动进行多媒体宣传、面对面指导、进企业讲解等多渠道推广,截至目前我县领码企业共21819家,领码率达154.5%,居全市第一,同时针对我县区产业特色及热点工作开设特色专区,建立了亩均信息查看、精准培训以及政策公告发布等21项特色服务,为企业开通更便捷的政企服务绿色通道。

            会上,经信局党委委员朱国强对企业码运用情况作具体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县企业码领码率,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去希望各部门继续合力做好特色专区建设,提高企业码使用率与活跃度。随后,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石晨熹发表讲话,对本次会议相关核心工作进行分析,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企业码运用工作,注重特色专区建设,按时按规发布惠企政策,建立通报机制,加强惠企政策发布规范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