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许昌市工信局一行来湖考察
2020-11-19 10:30:18

1118日,许昌市工信局张廷山副局长一行来湖考察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培育、绿色智造发展和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市经信局局副局长金永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吴兴区物流装备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内产业发展、企业培育、管理运行等有关情况,并实地走访了藤卓智能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湖州一力电子有限公司、先登高科电气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历程等并与企业作了沟通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永和副局长与考察组开展座谈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表示,我市在绿色智造、"亩均论英雄"改革、大企业培育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可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两市工业经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