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企业积分制绩效管理培训》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2020-10-26 10:04:03

积分制绩效管理,是一套帮企业增效,员工增收的创新绩效管理模式,是新时代企业HR及管理者、总经理、董事长的必修课。10月23日,由湖州市经信局、南浔区发改经信局、湖州市平台、南浔区平台、吴兴区平台共同联合举办的南浔区企业积分制绩效管理培训公益服务活动在南浔巨人君澜度假酒店会议室如期举行。

培训开始前,首先由南浔区经信局副局长褚利斌进行活动宣贯。接下来,培训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诚邀积分制绩效管理专家、宁波弘毅敏行首席讲师刘前方老师主讲。刘老师深入浅出地就积分制管理的定义、积分制与普通积分的区别、积分制管理的操作和使用、设计原则、思维方式,以及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结合案例一一讲解,让大家加深了对积分制管理的理解。

在本次培训活动的互动环节,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交流,把培训气氛推上高潮。刘前方老师也表示,将与他的服务团队持续为客户答疑解惑,确保积分制管理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