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直播带服务!湖州这个直播间真棒
2020-10-23 16:15:58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今天下午,在市经信局崭新的直播间里,上演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企业码解读直播。

来自省里的专家和市经信局工作人员变身成为主播,他们幽默而专业的答疑,让企业频频点赞。

本次直播由市经信局主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承办,由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此次直播用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说明了企业码是什么,如何领如何用,有哪些应用场景和亮点功能,以及企业码未来有哪些规划。

直播中,还重点介绍了目前企业码湖州专区已建成的政策云兑现、绿色兑现通道、企业服务券、网络学院、企业融资等应用。特别是企业码上的政策云兑现和绿色兑现通通两个应用,已实现全市制造业创新中心、绿色工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等40个示范评定类项目实现材料“零申报”;投资类、小微企业园建设等23个申报审核类项目已实现“常态化”即时受理。

“通过直播间这种模式,我们希望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将利企惠企的好政策带给企业,真正将政策落到实处。”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这是湖州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办,为企业“带政策”的直播间。湖州企业码直播间将围绕工业经济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市、区县经信、财政、税务、工商等部门不定期开展政策解读、经济运行分析、数字经济、经济形势等直播活动。

此外直播间还将聚集企业经营管理,邀请专家、学者、服务机构、企业家等开展企业管理、税务筹划、市场营销、金融推荐、企业产品推荐等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