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绿色制造工作“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部署会暨全市工业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20-10-12 08:20:03 来源: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全面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绿色制造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存在短板,研究对策措施,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市经信局于10月10日召开了全市绿色制造工作“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部署会暨全市工业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经信系统读书班及全市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各区县重点围绕前三季度绿色制造工作亮点、创新工作、存在问题及四季度工作措施、明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市经信局绿色制造处对前三季度全市绿色制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就“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就工业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商讨;市经信局就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全市各区县绿色制造(能源)科负责人参加会议。